华润三九来访丨谋新局开新篇,奋楫扬帆启新程

2023-08-10 17:05:07 57

     2023年2月,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华润三九”)考察组一行莅临旭川股份,进行参观交流。对此,旭川股份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,总经办郑总、运营部庄总,销售中心宁经理、质量部李经理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华润三九考察组一行。

图片关键词     在会议室里,总经办郑总对旭川股份的企业发展、信息化管理、产品研发、生产自动化、产品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讲解。近年来,旭川股份不断与集团客户达成合作,这既是机遇,也是挑战;在旭川股份高速发展的同时,不忘对不足之处进行改善,在不断完善中快速发展。在亲切的交流下,客户对我公司的业务规模、技术水准、产品优势等综合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。

图片关键词

     随后在研发部王经理和生产部郑经理的陪同下,华润三九考察组一行先后对旭川股份研发中心、生产中心及仓储中心进行参观,旭川股份用专业知识从客户需求实际出发,通过产品工艺,技术特点、使用材料及生产标准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。华润三九考察组对我司从原料采购、生产工艺、生产现场、品质控制、物流响应等全环节进行了仔细而周密的审查,气氛融洽顺利。

     旭川股份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、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给华润三九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华润三九考察组一行对我司在过程中的有效管控,给予了充分肯定,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,并给予了非常专业的指导。旭川股份各部门认真聆听了客户的审厂意见、整理待改善问题点,并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不断完善流程,系统化运作各部门的工作,精益生产、体系管理。

图片关键词

图片关键词

     参观结束后,华润三九考察组一行对旭川股份整体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,同时期望双方开拓新的业务合作领域,并成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,从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。希望双方能继续巩固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,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,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、不断深化务实合作,推动合作共赢再上新台阶。

图片关键词    客户来访不仅促进了旭川股份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,更使客户近距离地了解我司。通过实地考察,全面了解公司运营情况,切实感受我公司开放透明的管理模式。感谢广大客户给予旭川股份的信任与支持!旭川股份欢迎更多的新老客户到公司考察、交流

短信咨询
邮件咨询
电话咨询
公司地图